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武玉嶂书记看望慰问驻军部队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2-09 13:10:02
编辑: 周生吉

  在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州委武玉嶂书记前往州武警支队、州公安消防支队看望慰问了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当周,州人大副主任、州委秘书长张景昌随同慰问。

  武玉嶂指出,一直以来,果洛地区驻军部队全体指战员身在果洛,热爱果洛,把果洛当故乡,把各族干部群众当亲人,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忠诚报国,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深入开展军地军政军民“双拥共建”,在服务地区发展、支持脱贫攻坚、维护社会稳定、共创民族团结、应急抢险处突等工作中,敢打干冲、勇于奉献,展现了人民子弟兵优良传统和过硬素养,为果洛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全体官兵用青春和热血谱写了自己人生华章。

  武玉嶂强调,驻军部队是地区重要组成部分,担负着艰巨的责任和使命,既是保障地区和谐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守护者,更是维护国家安全的捍卫者。各级党委自觉把党管武装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组织领导,立足实际,加强与地方人武部门和驻军部队的联系,及时研究解决基础建设、国防动员、“双拥共建”等方面困难,帮助驻军部队提高战备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服务国家。

  武玉嶂要求,各级驻军部队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强军建军的要求,继承和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努力推进部队改革,把部队建设好,把业务变得更强、更精、更优。全体官兵要身在果洛,热爱果洛建设,服务果洛,坚定信念、苦练本领,在磨练中成长、在军营中实现青春,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中绽放青春风采,树立新时代人民军队新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