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玉嶂书记就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 果洛州政协
发布时间: 2018-12-09 12:52:20
编辑: 周生吉

找准性质定位 主动担当尽责

——武玉嶂书记就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8月30日,州委书记武玉嶂同志出席果洛州第七次州县政协工作联系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就认真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武玉嶂充分肯定州县政协联系会议机制。他指出,作为我州推进政协关注的独有探索和首创实践,在州县政协组织加强联系沟通、促进党政部门与政协组织交流交往、促进州县政协交流交往交融方面所发挥了重要作用,已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果洛政协模式”,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巩固、创新完善。他高度评价全州政协系统借助州县政协工作联系会议这一有利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导向明确、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是落实中央、省州委和全国政协、省政协重大要求的直接体现,是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重要思想的“自选动作”,是各级政协学习实践活动的延伸与拓展。他勉励全州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继续深入抓好学习研讨,着力把握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武玉嶂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伟大复兴,人民政协大有可为。为此,全州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掌握一个根本原则,就是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方向,始终坚持加强和改进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人民政协事业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倾听两种声音,要倾听党的声音,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州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倾听百姓声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搭建好党政与群众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做到“三个坚持”,即:始终坚持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重要思想指导下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始终坚持以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建设;始终坚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持续提高四种能力,即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高联系群众能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做到“六个一样”,即在对待人民政协工作上切实做到与党委政府思想上一样重视、政治上一样关心、工作上一样要求、标准上一样掌握、经费上一样保障。

  武玉嶂强调,在全面建成小康,实现伟大复兴的大背景下,州县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责任重于泰山、使命十分光荣。州县政协组织要不断巩固和拓展政协联系会议的重要成果,不断创新履职载体、增强履职本领,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积极投身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建设主战场,为实现与全省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