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雪域高原 团旗飘扬——玛多青年志愿者雪中逆行帮助群众护送防灾物资
来源: 共青团果洛州委
发布时间: 2018-11-23 15:34:26
编辑: 周生吉

  进入11月以来,玛多县大部分地方几乎每天都要下雪,气候异常的寒冷,严重影响了牧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然而,在这白雪皑皑的世界里,一群年轻的志愿者,逆风而行,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牧民家中。

在风雪中推着车前行

  为了尽快解决牧民群众的燃眉之急,连日来,玛多县花石峡镇各村的“防灾保畜”物资陆续到位。但是,由于村级道路严重积雪、结冰,物资运送的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在得知这个消息后,花石峡镇团委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加入到“运送大军”的队伍当中,从装车、运送、分发每个环节,处处可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多日的辛苦劳作,他们没有一句怨言,挂在他们嘴边最多的可能也只是那简单的一句“没事、不辛苦”。使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了青藏高原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挖开雪路,步步艰难

一路护送救灾车辆

万里雪花玛多情红红团旗暖人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