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海省供销社与果洛州人民政府签订 供销社发展合作协议
来源: 果洛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1-13 11:23:12
编辑: 周生吉

  11月12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朱小青与果洛州人民政府州长白加扎西签订支持果洛州供销社发展的合作协议。

  果洛州政府层面加强对供销社改革发展的支持。一是加强对供销社综合改革的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统一领导、齐抓共管、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的工作机制。加强督查和考核,定期对改革发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综合评估。二是进一步完善供销社体制机制,落实州县两级供销社组织机构人员编制,选好配强联合社领导班子,特别是选好配强县级联合社领导班子。三是加大资金扶持力度,将各级供销社经费纳入财政预算,加大对供销社改革发展的资金投入力度,并按照比例落实项目配套资金。

  省供销社层面加大对果洛州供销社的支持。一是加大对果洛州供销社资金扶持力度。鉴于果洛州供销联社正处在新建中,在项目申报立项过程中给予适度的倾斜。果洛州供销社在完成上年度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原则上每年扶持资金增加10%。二是加大对果洛州基层组织建设的支持力度。到2020底,果洛州基层社组织覆盖30%以上乡镇,建成30个村级综合服务社;支持果洛州专业合作社10家,并支持专业合作社探索开展草场托管服务。三是强化对果洛州服务体系建设的扶持力度。到2020底,实现果洛州乡镇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站覆盖率达30%,整合资源,建成农畜电子商务平台3个,培训电商人才60人;扶持果洛州规范建设农畜产品批发交易市场2个;建设3个农副产品冷链物流配送中心;建成1个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交易市场。四是支持果洛州供销联社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果洛州供销联社干部培训工作,提高供销联社专业人才业务水平,提升基层干部的服务意识。到2020年底,培训新型职业牧民200人。五是建立长效帮扶机制。成立省供销联社和果洛州政府对口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加强沟通与协调,并设立办公室,每年至少召开一次会议,具体协调负责省供销联社对口帮扶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