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滇川藏青交界地区州(市)长第四次联席会议在迪庆州召开
来源: 迪庆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18 10:19:23
编辑: 周生吉

  9月13日下午,以“融合·创新·发展”为理念的滇川藏青交界地区州(市)长第四次联席会议在迪庆召开。迪庆州、甘孜州、阿坝州、昌都市、果洛州、玉树州的六州(市)政府领导围绕弘扬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共商区域发展大事,共谋区域协作大计,共促藏区和谐发展大局,共推区域融合发展。

云南省委原副书记丹增出席会议。

迪庆州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顾琨致辞。

迪庆州州长齐建新主持会议。

甘孜州州长肖友才。

阿坝州州长杨克宁。

果洛州州长白加扎西。

昌都市副市长泽仁俊美。

玉树州副州长马铁峰

  丹增对滇川藏青交界地区州(市)长第四次联席会议在迪庆州召开表示祝贺。丹增说,六州(市)的山水相连、血脉相亲、文化相通,面临的很多情况相似。希望今后各州市利用好联席会议这一平台,继续加强协作,共同做好区域内传统民族文化的保护弘扬,共同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区域内群众与全国人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顾琨对长期以来各兄弟州市对迪庆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顾琨希望,通过此次相聚一是要共感党恩。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中央治藏方略,团结带领滇川藏青交界地藏区群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共话友谊。进一步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增强共识,形成更加坚固、广泛的合作。三是要共谋发展。齐心协力谋划区域发展的大思路、大蓝图,做到基础设施共建、产业市场共联、重大项目共争、和谐边界共治,共同推进滇川藏青交界地藏区大发展。四是要共谋未来。通过各兄弟州市团结协作、守望相助,共同战胜一切困难挑战,共同创造美好未来。努力成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头雁,成为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的领头雁,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领头雁,成为民族团结进步的领头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