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赴 果洛开展系统培训工作
来源: 中国人民银行果洛州中心支行
发布时间: 2018-09-17 18:06:14
编辑: 周生吉

  为加快“农户信用信息数据库暨惠农服务平台”推广应用,9月4日,西宁中支征信管理处魏平处长一行4人受省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委托,前往果洛就就果洛州“农户信用信息数据库暨惠农服务平台”开展培训,此次培训具体由省联社、大通农商行工作人员进行,地点在人行果洛中支五楼会议室,培训由人行果洛中支副行长徐尚功主持,果洛辖区金融机构及各县金融机构部门领导和业务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人行果洛中支徐尚功副行长首先对培训人员表示热烈欢迎,指出果洛州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信用信息征集和维护缺乏数据库支撑的短板亟待补齐,积极推广“平台和数据库”在果洛辖区全覆盖势在必行,此次培训很有必要。其次,大通农商行经理李志鹏利用PPT授课方式对“数据库和平台”的功能、操作方式及特点等进行了讲解,并在现场演示操作,参会人员与授课老师互动,现场气氛一片活跃,形成良好的课堂学习气氛。培训期间,各参会人员还就“数据库和平台”在实际应用中出现的一些具体问题与业务培训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为进一步完善“数据库和平台”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以上培训,各金融机构对“数据库和平台”有了深刻了解和认识,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推进果洛辖区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解决果洛州中小企业和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信用信息征集和维护缺乏数据库支撑的难题,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信用普惠”和普惠金融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平台支撑。参训人员一致认为培训内容切合实际,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专业性。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