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上海对口支援 果洛州700个 就业岗位助脱贫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9-17 11:37:17
编辑: 周生吉

  9月13日,由果洛藏族自治州人社局和上海市第三批援青干部联络组主办的上海市对口支援果洛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果洛州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中心举办。此次招聘的岗位涉及服务业、制造业等。来自锦江集团、上海浦东烹饪协会等25家企业带来了700个就业岗位,招聘岗位多、规模大、方式新颖,在全州尚属首次。

  此次活动是上海市对口支援果洛州人社扶贫领域“劳务对接项目”的具体内容之一,旨在通过组团式的招聘服务,为果洛州城乡劳动力搭建起一个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进一步扎实推进对口帮扶,落实劳务输出,积极引导贫困未就业人员赴上海等异地城市就业,拓宽眼界、转变观念,助推贫困劳动力脱贫致富。

  在此基础上,锦江集团南京饭店、上海浦东新区烹饪协会两家企业与果洛州职业技术学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为果洛州职业院校学生后续就业问题提供了订单式保障,搭建起了展示才华的新平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