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质量月” 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 果洛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8-09-14 15:09:48
编辑: 周生吉

  9月13日上午,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格萨尔广场开展了以“实施‘一优两高’建设质量强州”为主题的“质量月”宣传咨询活动,普及质量安全知识。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产品质量、食品相关产品、民生计量、特种设备安全等法律法规,介绍了电梯安全使用知识、液化气安全使用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等内容。活动中,共接待群众咨询30余人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积极为群众答疑解惑。整个活动,我局工作人员接待热情,解答耐心,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提升了群众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了群众的对产品的识真辨假能力,促进了我州群众理性消费,营造了“人人关心质量、人人参与质量”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