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编办系统召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 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果洛州机构编制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9-13 11:51:20
编辑: 周生吉

  9月10日,果洛州编办在玛多县召开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作风建设工作会议,果洛州县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玛多县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总结果洛州编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传达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对果洛州县编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会上,玛多县委副书记、县长利加和县委副书记吴晓明代表玛多县委、县政府对果洛州编办在玛多召开本次会议表达了欢迎,利加县长致了欢迎辞。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建军和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刘宁在果洛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果洛州编办主任杜文克就全州编办系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作风建设从三个方面作了讲话。果洛州编办领导班子、各县编办和各科室负责人先后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情况及其存在的问题,结合《果洛州编办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促进工作落实整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述纪述廉,并开展了民主测评。

  玛多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何平对会议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并对果洛州编办领导班子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和严管厚爱的管理方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果洛州县编办全体干部参观了玛多县生态环境教育警示基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