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和谐家园,生命天堂---玛多
来源: 中共玛多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9-05 10:06:15
编辑: 周生吉

  这里,天地相接,日月同辉,山水相依,万物生长,人神共舞,共同奏响一曲祥和欢乐的天地交响。

  天上玛多,生命天堂,鹰击长空,鱼翔浅底,各类珍禽异兽生息繁衍,共生共存,万物生灵竞自由;

  地上玛多,和谐家园,草长莺飞,花木葳蕤,各种中藏药材漫山遍野,香飘草原,无尽资源皆宝藏。

  玛多草原地广人稀,原始古朴,这片纯朴而自然的土地,成为各类野生动植物栖息的天然场所。野生动植物资源极为丰富,在公路两旁,在山间原野,随处可以看到群集的黄羊悠然自在地采食游弋,成群的野马、野驴出没于山间草滩,数以万计的候鸟,栖息在河湖荒僻草地,或聚集与湖中小岛,在沙滩草丛筑巢产卵,繁衍后代。每年5月成群结对地飞来,10月的草原深秋,它们又翩然南归。

  这里是野生动物生息的乐园,野牦牛、白唇鹿、岩羊、雪鸡、藏野驴、鹰……或翱翔于蓝天,或奔驰在草甸,他们与蓝天、白云、雪峰、碧草共同构成了一幅迷人的画图,使人恍如进入了世外桃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