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多县多举措力促县级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编制和公布工作
来源: 中共玛多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8-17 15:19:52
编辑: 周生吉

  

  

为切实做好玛多县县直部门及省州驻县各相关单位本部门、本单位承担的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编制工作,推动公共服务事项全部进驻政务服务大厅,探索将分设的办事窗口整合为综合窗口,变“多头受理”为“一口受理”,切实为群众提供项目齐全、标准统一、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玛多县通过“一对比、一核实、三审查、一审议”方式,力促县级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编制和公布工作。

  一是各单位及时对比州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公共服务事项,确定同是县级部门事项的,直接列入事项清单;二是要求各单位严格核实本单位应有,却不在州政府清单中的事项,经核实列入事项清单;三是县编办对各单位上报的清单进行初步审查汇总、县法制办再进行规范性审查、法制办联合青海贝正律师事务所进行合法性审查;四是按照审查后的反馈意见,对所反馈的问题进行修改和完善后,提交政府常务会议进行审议。

  截止目前,已全面完成县级共116项公共服务事项清单的编制,并在政府门户网公布,有力推进了玛多县“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