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多展公益电影放映进入常态化
来源: 中共玛多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8-13 10:27:35
编辑: 周生吉

  2018年以来,玛多县积极开展公益电影放映活动,按照“一村一月一场电影”的要求,确保“电影下乡”常态化。

  玛多县利用数字电影机放映,精心选择抗日战争片、红色经典影片、喜剧片、爱国片等送到牧民家门口,让牧民群众月月能够看上电影。截至目前,玛多已放映电影320场(次),让12000余人从中受益。

  免费放映电影是省、州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玛多县安排了3台电影放映机、抽调4名电影放映员,精心挑选了一批文明健康、奋发向上的优秀电影,深入全县两乡两镇各村社循环放映。今年,还将开展公益电影进敬老院、学校、部队、企业,让这些特殊群体也享受到“文艺大餐”。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