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惟愿“年保”青山依旧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13 10:27:35
编辑: 周生吉

年保玉则保护区栈道拆除后的底料,即将运走。

年保玉则山花烂漫。

年保玉则保护区门口的禁游公告。

  为有青山长存,碧水依旧,果洛藏族自治州久治县毅然决然放弃景区开发,禁游禁牧,还年保玉则昔日的宁静安详,泽被后世,福荫久远。

  7月12日下午,记者在年保玉则保护区内看到,原来作为景区设施的违建钢材房、各类帐房、网围栏、栈道及建筑垃圾已被清理一空,昔日游人踩踏的草皮,开始重现生机,空旷悠远的山水,尽显空灵幽静,天地悠悠,鸟鸣啾啾,再无人声,再无人迹。

  为扎实推进年保玉则生态修复,该县组织环保部门相关人员分区巡护执法监管,统筹推进生态保护修复工程,已全面停止涉及核心区8处及缓冲区3处的一切旅游经营活动,将昔日的游客集散中心及配套设施服务功能,调整为生态地质保护站,并抽调管理人员,负责年保玉则国家地质公园的环境保护和宣教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