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上海奉贤区统战部、工商联代表团考察达日县援青工作
来源: 中共达日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7-18 10:44:41
编辑: 周生吉

  7月17日,上海市奉贤区统战部、工商联代表团一行9人莅临达日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对口支援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吉保,副县长久迈旦增、副县长刘琪,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卫计委、教育、发改、住建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吉保部长主持会议。

  考表团听取了久迈旦增就达日县对口帮扶工作情况所作的汇报,上海安慈公益基金会、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县教育局、卫计委签订了帮扶协议,上海霞丽集团、上海柘中集团分别向县教育局、卫计委捐赠扶贫资金20万元。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包蓓英就援青工作作了讲话,表示奉贤区将一如既往围绕国家关于对口帮扶支援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大对达日的援助力度,力争帮助达日县实现按期全面脱贫的目标,和达日数万名牧民群众一道共同迈入小康社会。最后,吉保部长对奉贤区统战部的帮扶表示感谢,并就达日县做好帮扶项目落实、促进项目效益发挥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后,考表团一行前往县人民医院考察了帮扶卫生捐赠项目实施情况;随后前往吉迈镇丹玛社区霞丽幼儿园,举行了霞丽幼儿园冠名揭牌仪式。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