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认真开展党务工作 以党建工作助推体制试点
来源: 中共玛多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21:39
编辑: 周生吉
  近日,黄河源园区国家公园管委会开展了党支部日常工作实务的专题党课,由园区专职副书记、副主任甘学斌为园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次生动、实用的党课。甘学斌以学习资料的形式讲党课,对党员持续学习进行了动员。
  会上,首先围绕“开展好党务工作”这一学习主题,从发展党员工作、三会一课制度、党费管理使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关节选举等方面详细说明了开展好党务工作的基本要求。党课紧扣“学习、遵守、践行”三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热点重点地诠释,加深了党员对新党章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其次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做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二是要有较高的理论素养;三是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四是要有民主意识;五是要有大局意识。
  这次党课内容丰富实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服务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会严格按照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求真务实,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以工作实绩检验国家公园体制试点成效。
  黄河源园区国家公园管委会自成立以来,牢固树立“抓试点就是抓党建,抓党建就是促试点”的党建工作理念,按照“以党建工作引领体制试点,以党建工作助推体制试点”的党建工作思路,积极作为,主动进位,坚持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不断强化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有效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工作与试点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推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