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玛多县第十二届民族团结进步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 中共玛多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21:39
编辑: 周生吉
  为期一周的玛多县第十二届民族团结进步杯篮球赛于7月13日完成全部赛程,圆满落下帷幕。
  由我县各行业、各民族青年组成的17支队伍参赛,篮球赛采用双淘汰赛赛制,共22场比赛,比赛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裁决,确保了比赛公平、公正,努力营造了公平、有序的良好比赛环境 。全体运动员严格遵守了比赛规则,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发扬了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玛多县隆达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本次篮球赛冠军、花石峡镇代表队获得亚军、河源新村代表队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进一步促进了我县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丰富了我县广大青年的文体生活,通过团队之间的比拼,切磋了球技、交流了友谊,充分诠释了民族大团结的实质,展示了我县青年们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