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德县委组织部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班玛县红军沟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 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中共班玛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6-26 16:24:35
编辑: 耿言育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高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97周年之际,6月23至24日,甘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海寿带领甘德县委组织部全体组工干部在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班玛县红军沟,联合班玛县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3日活动中,甘德班玛两县组工干部共20余人,在班玛县委党校进行集中学习,学习邀请县委党校讲师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革命年代的精神》的党课并集中观看了电教片。全体组工干部把授课学习内容作为一次理论武装之旅、使命担当之旅、充电提升之旅、总结谋划之旅,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认真听讲解、细心记笔记,不断提高组织工作专业化水平。学习结束后,前往班玛县金色文化产业园,参观了唐卡绘制、藏黑陶加工、雕刻加工、藏雪茶加工等特色产业,切身体验“三色”班玛发展理念,并就继承红色传承、加快经济发展进行了讨论。随后,登上红军星,瞻仰红军星,了解近年来班玛县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红色旅游推进进程。甘德县委组织部一行就班玛县近年来的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中以党建促脱贫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在党建促脱贫工作上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24日活动中,两县全体组工干部前往班玛县红军沟共同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跟党走”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组工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军纪念馆,认真听讲解;列队重走红军路并对红军哨所、(红二、红四方面军)临时指挥所进行了参观;随后,来到红军墓碑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红军烈士”纪念活动。活动中,全体组工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诵读《党章》节选,并擎臂握拳庄严宣誓,进一步加强大家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活动最后,还参观了当年红军先辈在悬崖峭壁上留下的“北上响应全国抗日反蒋斗争”巨幅标语,使大家再一次重温红色历史,重拾革命记忆,领悟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效果明显。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提升了两县组工干部的党性观念和理论素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服务担当,打造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全体组工干部表示:“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党员党性观念,真正做到“从严治党”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起,推动实现每个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