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传承革命传统 弘扬中院精神
来源: 果洛州中级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 2018-06-22 16:20:39
编辑: 耿言育

  “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跟党走”。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果洛中院组织获得“荣誉天平奖章”法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干警等20余名同志前往班玛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重走红军路”及“传承法官精神,续写中院风采”签字授旗活动。

  全体干警身穿红军衣,头戴八角帽,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铿锵有力的声音,在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生奎带领下,高擎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干警们参观了红军沟长征纪念馆,瞻仰红军墓并敬献哈达,表达了后辈对先烈的浓浓缅怀之情,接着追随革命先辈们当年走过的道路,行走在崎岖的山间小道,重走红军路,感受先辈的艰辛和磨难。

  活动中,还举行了“传承法官精神,续写中院风采”签字授旗仪式。获得“荣誉天平奖章”的法官代表们,把怀着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法律的忠诚,对审判事业的执着,数十载如一日,认真履行神圣职责、始终坚守公平正义的底线优良传统,用签字授旗的形式传承给了年轻干警,激励他们继续发扬果洛法院“务实笃行”精神,奋勇前进不断攀高峰,为果洛法院走向辉煌续写了灿烂篇章。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自己身心得到了锤炼,受到了洗礼,增强了法院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作为一名司法工作者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理想信念。

  此次主题党日,也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组织生活会,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缅怀先烈、党章知识考试、重温入党誓词和法官誓词、重走红军路、体验红色记忆等系列活动,引导全体干警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所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营造纪念党的生日、牢记使命、创造新业绩浓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果洛中院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州各项事业持续发展、科学发展打下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基础。(谭春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