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中国( 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走进果洛玛沁产品精彩亮相
来源: 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6-17 11:37:44
编辑: 耿言育

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

  6月16日,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走进果洛藏族自治州,来自玛沁县的11家企业及畜牧业专业合作社主动布展参展,手工藏毯类、民族手工艺品类、毛纺织衍生产品类、牦牛羊标本类、中藏药材、农畜产品等六大类近80余种产品精彩亮相。

  展览馆内玛沁展台前各地客商络绎不绝,人山人海。省州县政府主要领导莅临现场巡馆,参展企业产品都各具特色。

玛沁展馆

  主场馆内,来自玛沁县的5家企业(或合作社)进行了参展。其中玛沁阳诺手工藏毯制作专业合作社展示了纯手工编织的藏式挂毯和家用地毯;玛沁县玛央民族手工艺制作有限责任公司展示了纯羊毛手工制作的藏式手提包、斜跨包、双肩包、沙发垫、沙发套、汽车垫、茶几上用品;果洛岗炯农牧专业联合社展示了各类牦牛羊标本和现场演示手工藏毯编织技艺、手工捻线;玛沁县雪山乡日赛牧民专业合作社展示了民族编织挂画、牛绒手套、牛绒藏文字母装饰品、毛纺织衍生产品;拉加镇叶合恰村供销综合服务社展示了牛羊绒坐垫、毛纺衍生产品。

  玛沁展厅内,来自玛沁县的6家合作社进行了参展。其中,玛沁县瓦岩咱迈专业合作社和玛沁县美群拉热养殖专业合作社展示了中藏药材、牦牛羊毛、藏式生活民族用品、民族工艺品、黑帐篷和各类牛羊绒藏式背包;玛沁县德义养殖专业合作社展示了风干牦牛肉干;穹赞家庭牧场展示了曲拉、酥油和乳制品;玛沁昂多藏式手工产品加工有限公司展示了民族服饰、民族饰品、民族用品和拉加藏靴;玛沁优联农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展示了电子商务在线交易、电商发展历程和地方标识品牌“阿尼玛卿雪山冬虫夏草”和地方公共品牌“玛卿白藏羊”外包装。玛沁县参展产品呈现多样化、特色化的优点,尽显主场本色。

  展会期间,玛沁县充分借助藏毯国际展览会走进果洛这一平台,利用玛沁主题宣传日活动,以激情洋溢的藏族舞蹈,优美动人的民族歌曲,幽默风趣的生活小品,对玛沁县民族文化、人文情怀和历史传承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演出,宣传日现场深受领导、嘉宾的好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