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国石油青海销售果洛分公司工作人员赴下大武乡敬老院开展孤寡老人慰问活动
来源: 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6-15 15:45:02
编辑: 耿言育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近日,中国石油青海销售果洛分公司工作人员一行6人前往玛沁县下大武乡敬老院对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进行了慰问,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棉被等慰问品。

  慰问中,中国石油青海销售果洛分公司一行人员来到敬老院就和老人们拉起家常,亲切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生活和身体情况,同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中国石油青海销售果洛分公司工作人员为大武乡敬老院孤寡老人送去棉被16床、洗漱工具16套、面粉和大米各5袋。使乡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和孤寡老人切实感受到企业职工的关怀与温暖,并弘扬和倡导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