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久治县索乎日麻乡开展“情系教育 扶贫帮困”活动
来源: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6-13 14:38:05
编辑: 耿言育

  6月12日上午,久治县索乎日麻乡寄宿制中心小学一片欢笑,原来这里正举行着一场“情系教育扶贫帮困”的公益活动捐赠仪式,速凯工程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马经理与其团队为学校爱心捐赠了书包、铅笔盒等。

  索乎日麻乡寄宿制中心小学是索乎日麻乡唯一一所乡村小学,共有学生500余名,教师60多名。

  捐赠仪式上,速凯工程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为该校500多名学生捐赠了书包与文具盒,同时为26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资助了5千多元现金用于购买学习用品,并承诺将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学校校长表示:“全体教师将以身示范,教导学生立志成才,争做对家乡对祖国有奉献的栋梁之才,回馈爱心人士的关怀。”

  此次捐赠活动是“两讲五促”活动活动成果的进一步巩固,在促进了民族教育的发展的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民族团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