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 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走进果洛 地毯编织技艺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 果洛州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8-06-12 17:06:13
编辑: 耿言育

  八方骨干聚群艺,学艺藏毯编织忙。6月12日在中国藏毯协会和果洛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为期6天的2018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走进果洛地毯编织技艺培训班在果洛州群艺馆正式开班。来自拉加镇叶合恰村供销综合服务社、久治县绿绒篙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编织技术骨干参加培训,中国藏毯协会技术研发中心李发兰、刘玉琳老师进行授课,州委常委、州总工会主席索南吉应邀出席开班式,州政府副州长张洪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州经信委副主任夏红梅主持了开班式。

  张洪强调,学习是传承发展的先决条件,只有学习才能进步,只有学习才能脱贫致富,开办“2018年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走进果洛地毯编织技艺培训班”是果洛州将要依靠传统手工技艺对外发散学习,探索属于果洛州自己的藏毯生产经营模式和果洛州轻工纺产业三年目标布局的重要开端,叮嘱学员作为学习现代藏毯编织技艺的带头人,要放下事务专心学,提高认识虚心学,加强交流用心学,珍惜学习环境,把握学习氛围,紧跟学习节奏,仔细观察、思考提问、勤奋练习,学有所获。

  州经信委副主任夏红梅鼓励学员发扬高原儿女艰苦奋斗、扎实肯学的精神,在有限的时间里把更多的现代藏毯编织技艺带回企业,分享教授,借鉴传承。(郭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