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干部 专题学习《宪法修正案》
来源: 中共果洛州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 2018-05-24 10:55:10
编辑: 周生吉

  5月22日,州委政法委组织委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会上,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索南才旦领学《宪法修正案》相关法律法规和基础知识。期间,通过观看“你对宪法修正案了解多少”和“宪法修正案有哪些变化”等视频,进一步加深干部职工对《宪法修正案》的了解,并就做好今后《宪法》学习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宪法》在我们党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把学习贯彻《宪法》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列入重要会议日程,切实抓紧抓实;二要立足政法工作实际,把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宪法》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通过采取多种形式,抓好集中学习,开展探讨交流,确保学习效果;三要在岗位履职过程中贯彻落实好《宪法》,树立法治思维,强化法治意识,增强法治素质,不断提高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四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遵守《宪法》及相关法律规定,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党性修养、法治修养和依法办事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