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旅游风光摄影展 在上海朱家角举办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30 09:44:14
编辑: 耿言育

  本报果洛讯(实习记者王湘琳) 4月26日,记者从果洛藏族自治州旅游局获悉,由果洛州旅游局、上海市青浦区合作交流办主办的“大美青海雪域果洛”果洛州旅游风光摄影展在上海朱家角人文艺术纪念馆举办,摄影展将持续至5月8日。

  据了解,此次摄影展共展出了60幅果洛摄影家的作品,全方位展示了果洛的旅游风光、风土人情和自然生态。活动旨在将果洛州的山河壮丽、风景优美、圣洁神秘、文化多彩、自然原始、民风淳朴的地域特色充分展示在上海市民面前,进一步宣传果洛的旅游资源,让更多人了解果洛、喜欢果洛、走进果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