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开展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编码培训工作
来源: 果洛州编办
发布时间: 2018-04-05 15:31:18
编辑: 耿言育

  为加快推进果洛州政务服务事项规范化建设进程,全面完成州县两级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编码工作,4月2日下午,果洛州邀请省政府审改办工作人员对全州政务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实施清单编码规范及青海省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操作进行培训。各州直部门、省驻州单位及玛沁县政府各部门信息员和审核员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甘德、达日、班玛、久治、玛多县以视频会议方式组织县直机关信息员和审核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从“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编码规范”、“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梳理”、“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操作”三个方面,充分运用图片、案例、图表等形式,对全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编码及其操作过程进行专业分析和详细阐释,对其中的专业词语、各个界面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进行专题解释与形象描述,整个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指导性与操作性很强,是州县全面完成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编码工作的一次全方位“充电”,也是全州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有力举措。

  下一步,各部门将在修订完善权责清单的基础上,按照名称、事项类型、法律依据、基本编码等要素完全统一的标准化要求,进一步梳理政务服务事项,为建成省、州、县统一的政务服务事项库奠定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