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妇联荣获2017年度“全省妇联系统重点工作督查优秀单位” 等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 州妇联
发布时间: 2018-03-30 15:43:14
编辑: 耿言育

  3月28日,青海省妇联十二届四次执委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省长、省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张黎主持会议。

  省妇联常务副主席代吉代表省妇联常委会做了2017年工作报告,并与各市州妇联签订了2018年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对3个“全省妇联系统重点工作督查优秀单位”进行了通报表彰,果洛州妇联名列其中。

  在今年3月8日省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海省妇女先进典型事迹巡讲报告会上,全省10名三八红旗手标兵、50名三八红旗手、30个三八红旗集体受到表彰。果洛州妇联荣获青海省2017年度“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月7日召开了中共果洛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兑现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奖励,果洛州妇联荣获州委、州政府2017年度“优秀领导班子”荣誉称号,并在此之前荣获2017年度“果洛州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果洛州各级妇联组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央、省、州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妇联和州委、州政府的部署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使传统工作有突破,创新工作有特色,在服务大局中有新作为,妇女儿童事业取得了新进步,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得到了新发展,妇联组织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有了新提高。

  各级妇联组织在妇女创业脱贫、权益维护、帮扶救助、生态环保、家庭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和谐文明美丽新果洛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2018年,果洛州妇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的中心工作,在省妇联的坚强引导下,开拓创新,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果洛妇联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