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班玛县为7座寺院配备价值20余万元办公设备
来源: 中共班玛县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3-30 14:09:24
编辑: 耿言育

  近日,班玛县举行寺管会办公设备发放仪式,为知钦寺、吉德寺等7座寺院配备价值20余万元办公设备。

  近年来,班玛县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切实加强寺院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寺院生产生活条件,努力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使广大宗教界人士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县统战宗教部门以寺院法制宣传和管理服务月为抓手,积极主动协调省委统战部,为县属7座寺院争取配备了价值20余万元办公设备,进一步改善了藏传佛教寺庙民管会办公学习条件,切实解决了寺院民管会办公室设备简陋落后的现状。

  此次,共为阿什羌、白札、知谢和班脑河4座共管寺院,协管寺院卡昂寺和省级“和谐寺院”知钦寺、吉德寺等7座寺院共发放计算机17台,一体复印机7台,打印机11台,办公桌椅13套,沙发7套,茶几7件,书柜7件,文件柜13组,更衣柜13组,茶水柜7组。

  班玛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表示:“非常感谢省委统战部,我们一定会使用好这批办公设备,监督并指导民管会班子成员加强对电子办公设备的学习和使用,切实提高寺院民管会办公水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