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协果洛州第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大武隆重开幕
来源: 果洛州政协
发布时间: 2018-03-26 22:01:54
编辑: 周生吉

武玉嶂白加扎西云才让宁海鹰等到会祝贺雪怡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杨英主持吴自强作提案工作报告

  3月2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果洛藏族自治州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州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州委书记武玉嶂,大会执行主席雪怡、杨英、吴自强、汤向军、尕智·叶西尼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白加扎西、云才让、宁海鹰、葛培军、刘泽军、倪斌、张新文、肖顺琛、夏吾杰、宋积珍、党国、张文庆、邱纪春、田旭、洛珠南杰、才旦卓玛、朱正军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大会由杨英副主席主持。

  雪怡代表政协第十三届果洛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指出,2017年以来,州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州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工作“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和省委“四个转变”发展思路,按照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突出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协职能,着力体察民情、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力,抓热点、抓重点、抓难点,为构建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做出了新的贡献。

  报告强调,2018年,州政协常委会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判断新定位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州委十二届四次全委会精神,在州委坚强领导下,继续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作用,进一步完善政治协商程序,规范民主监督形式,提高参政议政实效,推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程序化,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

  报告指出,2018年州政协工作要在“四个着力”上下功夫求实效。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求成效;二是认真履行协商民主职能,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求实效;三是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着力在凝心聚力谋发展促和谐上下功夫求实效;四是坚持强基固本提质增效,着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

  报告号召,新时代赋予新机遇,新机遇孕育新辉煌。让我们在中共果洛州委坚强领导下,在州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继续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政协工作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履职、勇于担当,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建设,实现果洛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受政协果洛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州政协副主席吴自强向大会作州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二次会议共征集到委员提案125件,经审查立案94件,办复率达到100%。报告还从持续强化提案引导,努力提升提案质量,完善提案工作制度,推动提案办理创新,提高服务工作水平,促进提案办理落实等5个方面做出了工作展望。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州委十二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