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赛宝同志荣获全国消协消费维权先进个人
来源: 果洛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8-03-23 09:52:22
编辑: 耿言育

  近日,果洛州消费者协会秘书长赛宝同志荣获中国消费者协会授予的“2016-2017年度全国消协组织消费维权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成为我州唯一获此殊荣者。赛宝同志从事消费维权工作10余年来,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心中。从大到商品房质量投诉,小到几块钱的话费纠纷,赛宝始终坚持“消费者的事再小也是大事”的维权理念,耐心调处每一起消费投诉。多年来,赛宝主持及参与调处了40多件消费投诉案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0多万元,使消费维权工作得到了群众的拥护,树立了消协的良好社会形象。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她时刻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法办事,尽心尽力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她的身上体现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意志品质,任劳任怨,不辞辛劳。做好本职工作,意义重大,责任也重大。心里想着消费者,就能把工作做好。多年来,她正是以这样一种认识,这样一种境界,忠实履行《消法》赋予的神圣职责,努力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