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白玉乡“两讲五促”活动持续开展
来源: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3-20 18:24:31
编辑: 耿言育

  根据县委县政府对“两讲三促”活动的安排,3月8日,白玉乡召开“两讲五促”活动动员会议,对“两讲五促”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制定了《2018年白玉乡开展“两讲五促”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活动内容、活动开展地区和时间安排、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要求在全乡5个行政村、1个移民新村及3座寺院广泛开展“两讲五促”活动。动员会后,各村也层层召开相关会议,对“两讲五促”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动员,及时启动了活动开展。各村社动员会共有党员干部、牧民群众、寺院僧侣300余人参加。

  活动开展以来,各工作组把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切实做到“两讲五促”活动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重点推进全乡、村经济建设工作、扶贫开发工作、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全乡政治生态工作。着力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致力发展的浓厚氛围,多措并举推动“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在白玉落地生根。活动开展以来,白玉乡各工作组共走访牧民群众60户,贫困户163户,卸任老干部4人,宣讲次数达20场次,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发动干部群众200余人清理辖区40余公里沿线垃圾、10公里河道垃圾,共清运垃圾20余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