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黄河乡斗江村开展“两讲六促”宣讲活动
来源: 中共玛多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3-13 09:58:54
编辑: 耿言育

  3月11日,黄河乡根据开展“两讲六促”百日活动的时间安排,组织宣讲组一行前往斗江村集中开展“两讲六促”宣讲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乡党委书记万代扎西、县畜牧局局长罗洛及斗江村包队干部及第一书记参会。

  会上宣讲组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中央和省委1号文件精神,特别是生产发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地区稳定、社会治理等方面确定的一系列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进行宣讲。

  同时,宣讲组根据近期工作实际向广大牧民群众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和内容,动员广大牧民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充分发挥人民的力量,确保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全乡在全国“两会”就三月敏感期的社会大局稳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