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玛沁县县级干部召开2018年分管重点工作研讨会
来源: 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3-07 09:52:03
编辑: 周生吉
  近日,玛沁县县级干部召开2018年分管重点工作研讨会,对重点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研究谋划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的思路目标和任务举措。县级四大班子主要领导以及在岗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州委常委、县委书记刘泽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上,县级干部围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组织建设、平安法治建设、经济发展、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城市管理工作、城市建设工作、民生工程和社会事业发展、人大工作、政协工作、交通、农牧、林业等15个专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共谋发展大计。
  在听取汇报交流后,刘泽军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面对繁重而艰巨的工作任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州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自觉践行“四个转变”新思路,全面落实“五四”战略和州委“169”、县委“1357”总体发展思路,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务实工作举措,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坚决打好防范风险化解、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在新的起点上扎实推进更加富裕、更加文明、更加和谐、更加美丽新玛沁建设。
  刘泽军强调,各部门要抓住中央新的精神、政策、要求,科学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内容,结合各单位实际,结合中央和省、州有关政策,提高站位、开阔思路、打开视野。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提前着手,解放思想谋重点,多措并举争资金,全力以赴保民生,合力攻坚推项目,着力抓好固定资产投资、政府类投资项目建设,确保今年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分析了玛沁县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明确了全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任务,为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思想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