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甘德县干部群众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亮点多 豪情满怀续辉煌
来源: 中共甘德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3-07 09:11:56
编辑: 周生吉

3月5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开幕,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甘德县干部群众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县交通局观看开幕式

作为一名党员,我深切地感受到我们国家变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了。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我们现在不仅住上了漂亮的房子,建档立卡贫困户还享受教育、医疗零支出,我们之所以能过上衣食无忧幸福美好的生活,这一切都源于我们党的好政策,源于我们伟大的祖国,源于总书记的关心、关爱,源于各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我要一辈子感恩党,带领村里的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带领群众把我们的家乡建设的更加美好。”柯曲镇东吾村支部书记切洛说。

县行政服务中心观看开幕式

牧民肉赛激动地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我心情非常激动,党和政府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政策,我要依靠自己的双手通过辛勤劳动来解决生活困难,致富奔小康。”

县残联理事长松花说:“政府工作报告既总结了过去5年的政府工作,又提出了下一步经济社会发现的总体要求,县残联以此为契机加大对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的援助力度,加强对残疾人的康复服务,营造尊重妇女 、关爱儿童、尊敬老人、爱护残疾人的良好风尚。确保2018年残联各项工作目标全面完成!”

下贡麻乡观看开幕式

县政府办干部更尕尖参说:“面对这场世纪盛会,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2018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作为政府办公室的一员,我一定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自身做起,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建设和谐美丽新甘德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扶贫局干部郁修浩说:“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关注“两会”、学习“两会”是我们干部群众最重要的政治生活之一,作为深处扶贫一线的扶贫干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运用十九大精神,在扶贫领域把“两会”的各项惠民政策踏实的落实在贫困户家中,是我们新时期扶贫人该做的。”

农牧局观看开幕式

岗龙乡干部苏永琰说:“李克强总理的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大精准脱贫力度,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结合我们的实际,就是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让牧民群众的日子越来越好,这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民生为导向,顺应了群众期盼,更加近民生、接地气。”

江千乡观看开幕式

县财政局副局长李占存说:“我们全体干部将及时学习大会各项文件,把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全县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思考,切实领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扎实做好财政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柯曲镇观看开幕式

县发改局副局长潘华伟说:“发展是第一要务,抓项目的最终目的是促发展、惠民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是甘德发展的关键时期,必须抢抓机遇、大干快上,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助推各项工程发展,一要加强环境保护建设,二要实施安全惠民工程,三要全力跟进扶贫攻坚。按照会议精神的要求,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项决策部署,敢于担当、扎实作为,共同谱写甘德"追赶超越"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国税局干部王永秀说: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税务干部,我们将全面领会“两会”精神,顺应征管体制改革,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推动国税税收事业做贡献。

国土局观看开幕式

县纪委、县监察委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上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认真履行自身职责,强化监督检查,“保”政令畅通;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执行党的政治纪律、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县委、县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为建设清风徐徐的廉洁甘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检察院观看开幕式

县检察院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检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一定要把“实干”写在如虹气势中,把“实绩”写在奋斗征程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斗志,继续奋战在维护公平正义的第一线。”

县市监局观看开幕式

下藏科乡政府干部职工表示:“将通过各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主动融入实际工作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建美丽下藏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