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久治县积极开展“两讲五促”宣讲培训会
来源: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3-06 10:35:12
编辑: 耿言育

  为全面提升广大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全力助推“两讲五促”活动取得实效,3月4日,久治县积极组织开展“两讲五促”宣讲培训会。在家的副县级以上干部,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各部门,县直机关并省州驻县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扶贫“第一书记”及各单位抽调人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宣讲培训会主要通过县级干部详细解读中央及省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内涵,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宣讲相关行业政策和专业技术,干部之间开展交流讨论等形式开展。培训中,广大下乡干部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中央省委1号文件精神重点内容,深入了解了包虫病及地方病预防治疗、寺院法治宣传、生态环境保护、精准扶贫、生态畜牧业发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动产登记等相关知识,不断加强了对中央及省州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各项惠民利民政策的掌握,切实增强了自身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培训会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激发了自身内在动力,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要将所学相关政策和理论知识原汁原味的传达到基层群众中去,帮助解决基层实际问题。

  下一步,久治县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心聚力,继续加强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教育,真正把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转化成为推动全县发展的精神力量和实际行动,不断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县“两讲五促”活动取得实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