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春走基层】班玛县认真开展春节“大拜年”活动
来源: 中共班玛县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3-02 11:41:21
编辑: 周生吉

  2月15至17日,农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二,县政协主席张安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保南加,县人大副主任阿泽斯特,县人大副主任董强,县政府副县长马丹珍,县政协副主席才让吉,县法院院长赵志轩,县政府副调研员、佛协秘书长卡保等春节值班县级干部,带领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等部门组成慰问组,代表县四大班子深入县直机关窗口服务单位、军警单位、企事业单位、驻训部队、维稳检查站及八乡一镇,认真开展春节“大拜年”活动,为春节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及基层村社干部、卸任村干部、“三老人员”、困难党员、贫困群众、宗教界人士、基层政协委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并与乡村干部共度新春佳节。

  慰问组每到一个单位,都与广大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谈,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在岗位上的辛勤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询问干部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县各项工作正常运转,为全县人民营造了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同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以党和人民事业大局为重,时刻牢记服务宗旨,继续弘扬好传统和好作风,忠诚履职,勇挑重担,踏实工作,为“三色班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八乡一镇慰问期间,慰问组一行与乡村干部亲切交谈,听取各乡镇一年来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以“算总账”方式总结各乡工作,了解基层群众生产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回顾全县一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并代表县四大班子感谢各乡镇在过去的一年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为“三色班玛”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省州全委会精神,结合班玛实际抓好每项工作,进一步打造“班玛经验”升级版,助推“三色班玛”建设,使全县政治、经济社会再上新台阶!

  在寺院,慰问组一行为每个寺院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并与僧侣进行了亲切座谈,详细询问寺院僧侣的生活、寺院各项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和法律宣传教育开展情况。张安岁主席谈到:宗教界人士要继续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真心实意服务好信教群众,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参与社会经济建设。

  在维稳检查站,慰问组一行与公安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辖区内治安总体情况,询问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及应急处突工作部署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保南加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民警致以新春的祝愿!并讲到“你们为了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始终坚守在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第一线,确保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确实可亲可敬,基层一线干部非常辛苦,工作是值得肯定的!”

  在卸任村干部、“三老人员”和困难群众家中,慰问组一行代表县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地享受生活,遇到困难向党和政府反映,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同时祝愿家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大拜年活动,累计走访慰问了51个单位、23座寺庙、126户贫困户、25名基层政协委员以及卸任村干部、“三老人员”、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共计61余万元。(县委办王剑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