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白加扎西州长视察大武地区春节市场保障供应情况
来源: 果洛政务
发布时间: 2018-02-12 12:31:51
编辑: 周生吉

2月10日,州委副书记、州长白加扎西在州政府秘书长罗成孝和州发改委、州价格监督检查局等相关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前往玛沁县粮油公司农贸市场、万豪购物广场,详细了解节日市场保障供应、商品价格、食品安全等情况。

在玛沁县农贸市场,时至年关,果洛州大武镇团结路车辆川流不息,街道两旁人群熙熙攘攘,各族群众沉浸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中。白加扎西走进肉食品店铺向经营者详细询问本地肉和外来肉的区别、牛羊肉的储备、销售价格等情况,了解到市场内的牛羊肉是夏季牛羊膘肥体壮的时候屠宰的储备肉,库存基本能满足本地市场供应。在玛沁县粮油公司经销点,玛沁县粮油公司负责人和粮油经营者详细介绍了粮油储备、面粉的价格、食用油的品种、大米的产地以及本店经营等情况。在蔬菜水果商铺,经营者主动介绍蔬菜水果的品种、价格等情况。白加扎西对各经营户为春节市场保障供应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守法经营,为果洛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嘱咐各经营户遇到困难时多向政府反映,同时要求各经营户继续做好市场供应工作,满足节日期间消费者需求,并保证消费者食品安全。

      在万豪购物广场,白加扎西向现场群众亲切询问年货购置情况,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当了解到广场内年销售额四千万左右、货源充足、种类丰富、质量保证时,白加扎西勉励万豪购物广场到州属各县去开分店,丰富其他各县的商品种类。

视察结束后,白加扎西要求各级各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持续努力切实做好节日市场供应保障、稳控物价、食品安全等工作,随时掌握商品供应、价格运行情况,保证全州各族群众过上一个文化生活丰富多彩、市场供应保障充足、节日气氛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