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武玉嶂深入查朗寺慰问宗教人士
来源: 中共达日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2-11 21:19:26
编辑: 周生吉
  2月10日,州委书记武玉嶂一行深入达日县查朗寺,看望慰问了宗教届人士及民管会成员、驻寺干部,向他们送去共计7000元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全寺院宗教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祝福。
  慰问期间,武玉嶂与寺院僧人促膝而谈,详细询问驻寺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寺院僧侣学经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谈过往,话未来,进行了深入交流。
  武玉嶂充分肯定了查朗寺对于果洛和平建政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要求全体僧侣要坚持以信为本、以戒为师,修身立德、丰富宗教知识、提高文化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上起作用的爱国守法先进僧侣。
  在与民管会成员与驻寺干部座谈时,武玉嶂充分肯定了全体驻寺干部数年如一日,克服一切困难,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全面了解了民管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后指出,加强和创新寺院管理工作是党委、政府整体工作当中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是关系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重要一环,对于实现达日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全体驻寺干部一定要拔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强化驾驭能力,履行好教育管理服务三大职能,确保全县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院和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达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