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刘泽军深入结对认亲户 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2-08 12:00:49
编辑: 周生吉

  在春节来临之际,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刘泽军深入工作联系点---拉加镇赛什托村,走访慰问结对认亲户,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刘泽军与“亲戚”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身体、生活状况,查看生活居住环境,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在结对认亲户措吉家中,刘泽军详细询问家庭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在得知措吉家的女婿大学毕业至今在家待业的情况后,一方面,鼓励他继续学习,通过公开招考,争取早日考取工作岗位。另一方面,叮嘱乡镇干部想方设法安置公益性岗位解决就业,优先解决贫困家庭大学生就业问题,通过实现就业改变家庭贫困面貌。

  在结对认亲户花毛措家中,刘泽军看到离异的“亲戚”花毛措脖子肿大,详细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在得知医疗有困难时,嘱托县委办公室和乡镇干部陪同华毛措到县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及时诊断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在结对认亲户麻昌家中,75岁老人激动心情溢于言表,紧紧拉着手说:“我的‘儿子’每年都来看我,我心里非常高兴,共产党好、共产党的干部好啊!感谢党!感谢政府!”。刘泽军亲切地与老阿妈拉起家常,叮嘱老人要保养好身体,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她健康长寿。

  期间,刘泽军还专程前往拉加寺看望慰问走访寺庙活佛和堪布,详细了解了寺庙管理工作、僧尼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他要求,寺院僧侣和堪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不断加强寺院僧侣的教育和管理,持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活动,引导广大寺院僧侣爱国受教,确保寺院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