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刘泽军看望慰问 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
来源: 中共玛沁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2-08 12:00:49
编辑: 周生吉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6日上午,州委常委、玛沁县委书记刘泽军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县武警中队、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广大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县武警中队,刘泽军书记与武警官兵一一握手,对武警官兵为“平安玛沁”建设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当前工作刘泽军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军警部队建设,深入持久地开展军警民共建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牢记使命、扎根玛沁,发扬成绩、再立新功,继续为构建和谐玛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县公安局,向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表示亲切慰问。他说,春节将至,广大公安民警舍小家、顾大家,舍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坚守岗位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维护玛沁的社会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随后,他详细询问了近期全县接出警数量、值班备勤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情况。他指出,接近年关,治安案件将会明显增多,公安民警要保证全员在岗值班备勤;要大张旗鼓地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细致摸排各类涉黑涉恶线索,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打准、打狠、打出声威和实效;同时,要继续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社会面巡防管控、道路交通疏导工作,确保全县社会稳定,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