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春走基层】群团大众之家里“绣春景”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31 13:17:13
编辑: 耿言育

手工制作成了群众的一项休闲活动。

读书学习是不可缺少的。

刺绣作品展示。

  在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一说起“生态大棚”人们就会想起“果洛群团大众之家”。严冬腊月,走进“果洛群团大众之家”场馆里,我们看到了一幅“春景”,读书、手工、公益等活动进行的热火朝天,很难想象,在自然环境恶劣的情况下,拥有集讲堂、沙龙、培训、公益、读书、健身等多功能的“果洛群团大众之家”成为了当地群众的好去处。据了解,去年以来,果洛州进一步补民生短板,攻坚克难,大力推进群团改革,建立了拥有“组织平台”、“惠民平台”、“活动平台”、“共享平台”等“四大平台”的“果洛群团大众之家”,成为群团亮旗帜、建阵地、提升服务能力的有形载体。本报记者张浩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