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络媒体走转改】 果洛州为百余名环卫工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来源: 果洛州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 2018-01-29 10:38:23
编辑: 耿言育

  近日,州疾控中心为大武地区百余名环卫工人开展了“免费接种流感疫苗活动”,旨在将党和政府的关爱送给环卫工人,进一步加大对“预防为主”的卫生工作方针和免疫规划宣传力度。

  在接种流感疫苗现场,疾控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认真核对受种者的信息、疫苗名称,详细询问健康状况、禁忌症,认真做好受种者的登记,严格按照规范操作程序进行接种。同时,开展现场免疫规划知识咨询,讲解预防接种程序及接种后的注意事项,耐心细致的解答环卫工人提出的问题。

  据悉,冬季来临,我州流感高发,为降低环卫工人感染流感的风险,在州委、州政府和州卫生计生委的关怀和安排部署下,州疾控中心自筹资金,购进一批流感疫苗,严格执行《疫苗流通和预防接种管理条例》《预防接种工作规范》等相关法规和制度,为大武地区百余名环卫工人免费接种。

  通过此次流感疫苗接种活动,提高了环卫工人对预防接种工作的认识,扩大了免疫规划工作的社会影响,为全社会重视参与免疫规划工作创造条件,营造全社会关心和支持免疫规划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