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久治县组织召开2017年度市场主体年度公示公告工作座谈会
来源: 中共久治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18-01-16 09:33:12
编辑: 周生吉
  为认真做好我县2017年度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不断完善年报工作的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对年度公示公告工作的重要认识和自觉性,强化市场主体责任。近日,久治县市管局积极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市场主体年度公示公告工作座谈会。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各类市场主体共40余人。
  会上,县市管局企业注册登记负责人,对企业年度公示公告的流程、重要性及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重点对,年度公示公告的具体时间,年报的作用以及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后果,填报不认真,以致数据不真实而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等不良情形的发生等进行了强调。并且告知各类企业如在年度公示公告的过程中有任何问题都可随时前来咨询或电话咨询。
  同时,对个体的年度公示公告工作也同样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告知此项工作一定要认真对待,前来参会的人员,会后第一时间告知自己周边的市场主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