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五宣联动” 让十九大精神走进群众心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22 10:31:33
编辑: 周生吉

  连日来,达日县坚持理论、社会、新闻、网络、文艺宣传“五宣联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形式,创新宣讲主体,创新传播载体,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达日县抽调各单位汉藏双语理论骨干组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充分发挥村委干部和大学生村官基层作用,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喜闻乐见、家喻户晓。同时,采取理论+文艺的宣讲形式,由团县委牵头,依托拉智觉热艺术团文艺力量,及时组建马背宣讲文艺小分队,以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受到当地群众欢迎。通过在33个村(社)宣讲,及时把涉及牧业、医疗、教育等民生政策送入千家万户,让广大牧民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鼓励和引导牧民群众扎扎实实干好每一件事,向着党的十九大绘制的美好蓝图奋力前进。

  多元的载体和平台,成为十九大精神的“扩音器”,增强了宣讲的感染力、吸引力、影响力。达日县依托达日新闻网、新华社媒体聚合平台、达日发布、人民网、云上果洛、县电视台等媒体,同时积极利用县委党校、网络学习微平台等形式,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讲活动,运用各种媒介,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全覆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