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省藏医院选派专家对班玛县藏医院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 果洛州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 2017-12-13 10:49:32
编辑: 周生吉

  省藏医院选派普外科主任曾太乙亥、骨科主治医师张生2位专家赴班玛县藏医院开展帮扶活动,旨在帮助基层藏医院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藏医药在医改中的独特优势。

  帮扶期间,为县藏医院职工20余人举办以外科系统疾病为主要内容的知识培训。专家们详细讲解了普外科及骨科系统内常见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治等,并介绍了省藏医院在外科系统疾病诊治的经验做法。曾太乙亥主任表示,省藏医院将继续加强与班玛县藏医院的业务交流,探索并建立双向转诊机制,更好的服务偏远藏区的广大群众。同时,将加大对班玛县藏医院的帮扶力度,尽己所能发挥对口支援作用,积极支持班玛县藏医院的专科建设,带动班玛县藏医院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通过省藏医院的帮扶活动,不仅提高了班玛县藏医院医务人员外科系统疾病的诊治能力,也明确了两院下一步的协作意向,助推班玛县藏医药事业全面发展和提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