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优秀锅庄舞作品在全省比赛中斩获大奖
来源: 果洛州文体广电局
发布时间: 2017-12-13 08:43:06
编辑: 周生吉

  2017年12月10日,由青海省体育局、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青海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海省全民健身操舞协会承办的青海省第三届全民健身锅庄舞大赛在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果洛年保玉则艺术团精心编排的“相约年保玉则”锅庄舞成功斩获此次赛事的最高荣誉特等奖,并获得最佳编排奖。

  “十三五”以来,我州坚决贯彻“大体育、大健康”工作方针,坚持把群众体育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地方财政逐年加大对群众体育的投入力度,锅庄舞、足球、篮球等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蓬勃开展,仅2017年全年,全州就举办各种形式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120余场(次),参与干部群众120000余人(次),赛事规模、场次均创下历年新高,在全州干部群众中形成了“人人热爱健身、人人崇尚健康”的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