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白加扎西州长一行前往省交通运输厅 汇报对接公路建设工作
来源: 果洛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2-12 19:21:50
编辑: 周生吉

  近日,果洛州委副书记、州长白加扎西和州政府副州长邱纪春及州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应德等同志前往省交通运输厅,就我州公路交通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对接,省交通运输厅专门召开会议,副厅长陶永利、阿明仁和各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白加扎西说,近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省交通运输厅的倾力支持下,果洛州交通基础设施实现了历史性跨越。但果洛由于历史和现实的原因社会发育程度底,城乡基础实施落后,交通仍然是制约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进程的一个瓶颈,需要省交通运输厅继续给予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果洛交通建设发展。同时,白加扎西对下一步我州重点干线公路和农村道路建设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我州下一步重点干线公路和农村道路建设的相关要求,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提出了解决办法。

  会上,果洛州领导与省交通运输厅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相互交换意见,并就我州下一步重点干线公路和农村道路建设方面达成了如下一致意见。一是久治县门堂至红土垭口44公里的国道公路改建工程,由果洛州政府和久治县积极配合省交通运输厅,抓紧办理三江源自然保护区内实施公路建设的行政许可和环评手续后,由省交通运输厅争取2018年全面开工并建成;二是玛多至下红科乡345公里的省道公路升级改造工程,为尽早改善上红科和下红科乡交通条件,达日县建设乡至下红科乡段137公里的公路升级改造工程,由果洛州和省交通运输厅共同努力,争取2018年全面开工建设,同时玛多至建设乡段206公里的公路升级改造工程,由果洛州政府积极协同上级相关部门争取2018年上半年完成三江源自然保护区内实施公路建设的行政许可和环评手续后,由省交通运输厅纳入下一步建设计划;三是玛多至色吾沟126公里的省道公路升级改造工程,其中不涉及三江源自然保护区范围内两段公路由省交通运输厅负责先行施工,属于三江源自然保护区内的部分,待果洛州政府负责协调上级部门办理三江源自然保护区内实施公路建设的行政许可和环评手续后,由省交通运输厅负责及时全面开工建设;四是下大武至东倾沟120公里的乡村道路改造和硬化工程,由果洛政府负责通过上级林业部门办理三江源自然保护区内乡村道路加固硬化相关手续后,由省交通运输厅负责实施;五是班玛至友谊桥100公里的国道公路升级改造工程,由果洛州政府负责协调上级林业部门办理三江源自然保护区和林区内公路施工的相关行政许可后,由省交通运输厅负责按原定计划投资建设;六是农村公路建设方面,省交通运输厅将果洛作为农村公路建设重点区,结合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计划,继续大力度地推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