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海省隆重表彰综治维稳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果洛州10个单位和10名个人榜上有名
来源: 果洛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2-12 19:21:50
编辑: 周生吉

  12月7日,全省综治维稳工作表彰大会在西宁召开。大会分别授予126个单位为“全省综治维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63名同志为“全省综治维稳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其中:被授予“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是:果洛州综治办、玛沁县大武镇政府、玛多县玛查理镇党委、久治县政法委、班玛县知钦乡赤沟村、达日县司法局、甘德县综治办。

  被授予“全省维护稳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是:玛沁县公安局、班玛县政法委、甘德县青珍乡政府。

  被授予“全省维护稳定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是: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周沙杰,达日县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钱措,玛沁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小海,班玛县政法委干部谢达娃,甘德县委副书记索南尖措,玛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珠桑吾,久治县白玉乡党委书记王峰。

  被授予“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的是:达日县委统战部干部秋洛,玛多县委政法委书记、维稳办主任扎西尖措,久治县公安局政委赵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