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传递党的声音 播撒希望的火种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12-09 13:47:20
编辑: 周生吉

  日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果洛藏族自治州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和手段,以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紧锣密鼓地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

  果洛州、县两级组建汉藏双语宣讲团,面向基层党员、干部和农牧民群众,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果洛的美好前景鼓舞凝聚群众,并把藏汉文“口袋书”5万余册送到群众手中,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各级团委、妇联组织宣讲团深入学校、军营、社区,通过座谈会、宣讲会、联谊活动等各具特色的学习宣讲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全州各地区组建了以退休干部、“三老人员”、基层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致富带头人为主要力量的“群众宣讲团”“宣讲小分队”“宣讲大篷车”260余个,结合身边的变化和故事现身说法解读十九大精神,让群众听得懂、能理解、可落实,与群众一起展望未来美好生活。

  按照十九大“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要求。果洛州各级宣传、文体广电部门结合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三下乡”等群众性文化活动,州、县两级成立“文艺宣传小分队”“文艺宣讲演出队”,编排创作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节目,深入州直机关、学校部队、企业、乡镇、村社进行演出,通过文化艺术形式进行宣传宣讲,用演出鼓舞斗志,用红歌唱响美好生活。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等新兴媒体传播范围广、速度快的特点,充分利用“果洛手机报”、果洛新闻网、“云上果洛”融媒体等新闻网络媒体,开设“学习时间”“引领新征程”“微党课”等专题,通过推送好的评论文章,推广好的做法,传播好的经验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