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认真部署农村公路验收工作
来源: 果洛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12-07 16:35:20
编辑: 耿言育

  11月30日,果洛州农村公路验收小组就全州农村公路验收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严格按照农村公路验收程序进行项目的验收,验收组组长负总责,各成员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相互沟通,做好验收项目的各项检查工作,保质保量完成验收工作,为当地群众交上满意工程。二是确保2016年精准扶贫及2017年行政村工程高质量、高标准验收,不出现任何问题,认真检查各项指标。三是安防工程是人民的生命线,保证长度够、质量好,不允许出现任何差错。四是验收完成后于12月28日完成验收鉴定书的制作,下发项目质量监督通知书和及时办理项目施工许可证书。五是验收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廉洁自律,一切从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