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果洛州疾控中心深入俄尔金村开展双帮活动
来源: 果洛州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 2017-12-06 10:09:43
编辑: 耿言育

  近日,由州疾控中心副主任张莉带队的专业人员一行12人,深入甘德县下贡麻乡俄尔金村开展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健康扶贫工作”为主题的双帮活动。

  活动中,州疾控中心党支部与俄尔金村党支部进行了专题座谈。州疾控中心办公室主任、驻俄尔金村第一书记戚兴旺首先向大家介绍一年来在后进村整治、强化班子队伍建设、健全村两委管理制度,落实党的各项扶贫政策、全力完成年内脱贫任务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州疾控中心副主任张莉在肯定第一书记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的同时,就单位下一步做好“双帮”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开展“双帮”工作是帮扶单位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回去后,我们会及时将今天座谈的情况如实向中心主要领导反映,力争在下一步帮扶中取得更大的成效;二是我们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以健康扶贫为主,明年继续为俄尔村的牧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希望驻村干部积极向单位如实反映村内的困难问题,单位会尽力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问题。

  活动现场,州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向牧民群众详细讲解了四大疾病预防知识、妇女两癌预防知识、儿童冬季疾病预防等知识;现场向“一对一”帮扶群众发放日常疾病药品、疾病预防宣传彩页、宣传纸杯、抽纸、面粉、大米等物品;为全乡干部职工、部分牧民群众注射流感、肺炎等疫苗40余人次。

  最后,俄尔金村党支部书记谢江感慨的说:今天,州疾控中心的各位领导,冒着严寒,不惧风雪,为我村困难群众开展帮扶活动,我们表示非常感谢!现在国家政策这么好,又有这么多的好心人士和单位关心支持我们的生产生活,我们有信心共同努力完成全村的脱贫攻坚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关闭窗口 ]  
   
 
主办: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 技术支持: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果洛新闻网由中共果洛州委宣传部主办,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和域名备案管理。网站内容发布和审核均由果洛州委宣传部负责。
果洛新闻网投稿邮箱:glnews2015@163.com